26歲男債務糾紛朝新北泰山社區「開5槍」 槍枝來源推給死人

記者閔文昱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又傳槍響!今(7日)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一處社區大樓,一樓大門晚間6時許被人開槍,造成社區玻璃破碎,現場發現5個彈孔,隨後一名男子帶槍跑到泰山分駐所投案,表示槍是他開的,因為自己心情不好,壓力大才會開槍洩憤,所幸最後無人受傷。不過警察調查疑為債務糾紛,將進一步釐清背後是否有其他人涉案。

▲▼新北市又傳槍響!泰山男朝社區「連開5槍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記者爆料網)

▲新北市又傳槍響!泰山男朝社區「連開5槍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今晚6時許泰山某社區傳出槍擊聲響,轄區林口分局獲報後,立即出動警網趕赴現場,經了解,社區大門旁的玻璃遭子彈擊破,警方獲報到場並拉起封鎖線,專案小組調閱相關監視器與現場跡證等逐一抽絲剝繭。

▲▼泰山某社區遭人開槍射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泰山某社區遭人開槍射擊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6歲蔡姓嫌犯晚間6點多自行攜帶槍枝投案,警方指出嫌犯說是債務因素,疑似有上千萬債務糾紛,至於槍枝來源則推給一個已去世的人,警方將進一步確認,不排除蔡男被教唆開槍。

出稿:19:55
更新:21:18

▲▼新北市又傳槍響!泰山男朝社區「連開5槍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