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北捷暴怒博愛座不讓 揮刀攻擊太多次 警:中秋節亮刀也是他

▲林姓男子3日晚間在北節車廂內因博愛座讓座糾紛亮刀揮舞遭警方移送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林姓男子因博愛座讓座糾紛亮刀揮舞遭警方移送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捷運連續出現乘客亮刀事件,其中林姓男子3日晚間持剪刀欲攻擊博愛座乘客,總計3年內竟已經有4次揮刀紀錄,包括今年中秋節在台電大樓站因碰撞意外亮刀嚇人的也是他。

林姓老翁從2019年開始已經有4次搭乘捷運松江新店線時,發生揮刀衝突案件,每次都是林男對年輕人不讓座暴怒。有網友發現,這位總是腰間上綁紅肚兜的阿伯,常常出現在該路線,身上還會貼著反共標語。

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楊進華指出,林姓男子在今年中秋節前後,曾在台電大樓站因碰撞事故拿出水果刀,讓民眾受到驚嚇,列車因此一度停駛,10月25日已由北檢以恐嚇公眾罪起訴,而3日案件也已依恐嚇公眾維安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