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千萬頭獎拖1個月沒人領 他才驚覺「自己有下注」!反轉結局曝光

▲▼英國51歲男子買樂透中100萬英鎊,半年時間就花光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中了新台幣9千萬元的樂透頭彩,卻完全忘了自己有買過彩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澳洲10月9日開出彩金高達240萬英鎊(約新台幣9038萬)的樂透頭獎,相當於中獎者在接下來20年內,每月平均可獲得新台幣約40萬元的收入。然而,彩券公司工作人員苦等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,卻都未見有人現身領獎,結果竟然是一名男子在下注後就將彩券放在錢包,完全忘了自己買過樂透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澳洲「Set for Life」國家彩券10月9日開出「44、32、6、36、39、2、10」與特別號「20、14」的中獎獎號,彩券運營商發現有人一注對中頭獎,是在新南威爾斯州漢密爾頓(Hamilton)一家超市所購買的彩券,但因為並非使用記名會員卡購買,所以工作人員也無法找到或聯繫到中獎者,只能默默等到他現身領獎。

報導指出,幸運中獎的是一名新南威爾斯州的男子,他平常都是使用會員卡買彩券的,但剛好在某次忘記了,而且買完之後他就把彩券收在錢包裡,等到將近1個月之後,男子才突然驚覺自己中了240萬英鎊的頭獎,「當我看到自己中獎時檢直不敢相信,我一遍又一遍地檢查彩券,確定它是真的。」

男子說,他在買彩券當天就有一種壓倒性的中獎預感,他多年來為了中獎還預先列了一張「中樂透後的人生清單」,「我相信吸引力法則,多年來一直如此,所以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證明了這點,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照顧家人,過著奢侈的生活,然後捐出善款,我之前總說,如果中獎就要回饋社會,我早已清楚知道我要捐給哪些慈善機構了。」

報導稱,這名男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中獎,最終在1個月後現身,預計於4日領走高額獎金,相當於在往後的20年間,男子每月可獲得1.1萬英鎊(約新台幣41.2萬元)。目前為止,澳洲共出現393名頭獎中獎者,其中119人都是來自新南威爾斯州。

►10年前「投資特斯拉1000美元」現在會多有錢? 外媒曝光超爽獲利
►買20張樂透「全押同號碼」中大獎! 男爽贏280萬幸運數字曝光
►19歲爽中頭獎「激戰4千女」 3.7億花10年就破產!超慘得主現況曝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