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發生「安-12」運輸機墜毀 至少5人死亡

▲▼一架「安-12」運輸機在俄羅斯境內墜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arihakann)

▲一架「安-12」運輸機在俄羅斯境內墜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sarihakann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架安-12運輸機3日在俄羅斯境內墜毀,事發地點位在西伯利亞地區的伊爾庫茨克州(Irkutsk),機上有8名機組員,已確認5人死亡,並尋獲其中4人的遺體與1人的殘肢。

綜合俄媒報導,失事的是民用版安-12,預計要從雅庫茨克(Yakutsk)飛往伊爾庫茨克,機組人員來自俄羅斯、白俄羅斯和烏克蘭,

俄羅斯相關部門認定,失事飛機為貨運航班,屬於一家名為「格羅德諾」(Grodno)的白俄羅斯航空公司,墜機引起的火災已經被撲滅,沒有造成地面人員傷亡,現場已動員60名人員與110部機具持續搜救當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