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補貨馬上賣光!好市多「暖暖包又沒了」 家樂福賣爆近3千包

▲▼暖暖包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「今年冬天會很冷」造成暖暖包搶購熱潮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氣象專家李富城示警「今年冬天會很冷」,許多民眾開始搶購暖暖包,業者補貨的速度遠遠趕不上民眾搶貨的速度,明明這週一、二賣場才剛進貨,還祭出限購令,但還是有些賣場全部賣光,而業者也透露,之後還會再到一批暖暖包。

根據本站21日報導指出,有民眾在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表示,她20日為了買暖暖包,跑了3次好市多賣場,結果每次去都沒有貨,詢問工作人員也只得到「沒有喔、缺貨喔」等回覆。後來她在櫃台看見,有人一次推了整車大約3、40盒暖暖包結帳,讓她直呼「瞬間心情變得不美麗」、「我要的不多,我只要一盒啊」。

▲業者表示,暖暖包本週一、二才剛進貨,但目前有些賣場也都賣完了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暖暖包缺貨一事,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,暖暖包這週一、二就有到貨2款,也祭出每卡限購一盒的限購令,但目前有些賣場已經都賣完了。王副總也指出,之後還會再到一批暖暖包,但時間還不太確定,因為現在有很多貨的到貨時間都不太一致。

至於其他賣場是否也出現暖暖包缺貨的情況,家樂福表示,近日回暖,因此現在並沒有缺貨,但有賣出2~3千包,庫存量也足夠,目前應該是不會採限購令。全聯則指出,近期暖暖包銷量有倍數成長,相關商品會陸續進貨,不會限購。

▲▼家樂福南港店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家樂福暖暖包庫存量足夠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