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必勝與護理師不倫7年! 石崇良訝異:相信他能夠處理妥當

▲▼衛福部次長石崇良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石崇良希望大家在私領域部分給王必勝時間、空間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遭週刊爆料與小15歲的護理師外遇多年,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今(28日)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再被問此事表示,希望大家對於私領域就留給他時間、空間,讓王必勝好好處理。

衛環委員會今進行環保署「我國空氣污染防制工作現況及後續精進作為」進行專題報告,並備質詢。會前媒體追問王必勝又傳跟該名護理師已經在一起7年,開會之前還去找這名護理師是否知情?石崇良說,王在公務領域表現大家有目共睹,多起危機事件中表現出色,讓台灣安全度過幾次疫苗大爆發的危機,大家都該給予肯定,至於私領域就留待時間跟空間讓他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媒體再問是否有嚇到?石崇良笑了一下說,「第一天一大早確實有被過去不了解這樣的狀況,滿訝異的」,不過相信他的智慧能夠處理妥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