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生肖」霜降節氣財運開掛 但要小心意外之災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時序進入霜降,大家開始感受到寒氣,心血管疾病患者此時要特別注意保暖。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,雖然兔、龍、雞、虎等四個生肖在10月23日到11月7日間財運明顯增加,但因為太陽合相火星,又遇冥王星刑,所以這四個生肖跟家人們也要小心樂極生悲、要謹慎防範意外血光之災。

▲節氣 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霜降節氣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邱彥龍老師表示「霜降」來臨溫度驟降,血壓容易出現問題,抑鬱症、精神疾病患者也容易在此時發作。天氣變冷,熬夜、酗酒的人腸胃會更容易出毛病,要注意胃食道逆流問題。另外,霜降時節骨頭也特別容易出狀況,風濕、骨頭神經壓迫跟骨傷舊疾者容易在此時復發,更要小心意外骨傷、跌倒跟車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財運方面,在這個節氣裡(10/23-11/7)哪些生肖財運會開掛?,邱彥龍老師分析前四名分別是兔、龍、雞、虎。

Top1:兔

屬兔的朋友,這段時間只要認真工作,就會有不錯的業績跟收入,記得先把心思放在主業身上,有副業的人先放一放,才不會兩邊無法兼顧瞎忙。設定好目標,開心積極,就有機會財運暴增。

Top2:龍

屬龍的朋友,這段時間會有意外之財,也有來自客戶與合夥的財,但要注意交通意外與災難,尤其夜晚,要注意衝動違規而導致的危險,多小心就可逢凶化吉,並讓財運倍增。

▲屬龍朋友這段時間會有意外之財。

Top3:雞

屬雞的朋友,這段時間心想事成,會有福氣財,就是所謂天賜之財,但卻也容易因為意外導致破點小財,建議去廟裡、寺院拜拜,消災招福,財運也會跟著來。

Top4:虎

屬虎的朋友,這段時間要調整心態,勿太著急,靠自己努力累積成果,後面回報的將是大財,如果想現階段就用強硬的手段去奪取財富,小心最終將落得一場空。

邱彥龍老師提醒大家,《易經.剝卦.彖》曰:「不利有攸往,小人長也。順而止之,觀象也。」在「霜降」陰氣長,陽氣衰的這段時間,是提升自己的好時節,保持平常心,知進退,順行自然之道,晚上10點過後盡量不要出門,就可避掉很多災難跟意外。

邱彥龍 老師
恆陽派掌門人/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