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鏡蛇從車上冷氣口竄出嚇壞妹子!抓蛇達人:第一次看到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星州網)

▲一條眼鏡蛇卡在車內冷氣出風口。(圖/翻攝自星洲網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砂拉越州(Sarawak)一名女子昨(25)日上午要開車時,發現冷氣口卡了一條蛇,嚇得向詩巫當地捕蛇達人賴利修(Lee Siew Lai)求助,最後發現那條蛇是有毒性的眼鏡蛇,不過到場時就已經死亡。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該女早上7時許準備要開車上班,一進車門就發現一條蛇卡在冷氣出風口,一開始因為沒有動靜,以為只是蛇皮,但觀察一下確定真的是條蛇,便立即向賴利修求助。

賴利修到場檢查發現,是一條劇毒的眼鏡蛇屍體,推斷牠可能在半天內爬進車裡,後來想從冷氣出風口離開,不過蛇頭被卡住致死。

賴利修提到,他先前多次幫忙捕捉過躲在車內、引擎裡的蛇,包括蟒蛇、草蛇等,不過眼鏡蛇還是第一次看到,卡死在冷氣口更是沒看過,幸好毒蛇已經死亡,否則該女可能一上車就遭到攻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