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BNT、莫德納預約狂跳「自動排隊」 指揮中心:幾分鐘後順利完成

▲▼第12輪第2階段預約查詢。(圖/翻攝疫苗預約平台)

▲第12輪第2階段預約查詢。(圖/翻攝疫苗預約平台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第12輪第二階段疫苗預約今(25日)上午開起預約,不過,網站又整個卡住還要「自動排隊」不少時間,引起不少民怨,指揮中心表示,因一開始民眾湧入,幾分鐘後就可順利完成,會持續跟廠商溝通。

這次符合資格者為23歲以上BNT第1劑,及7月16日前接種莫德納第1劑者可預約第2劑,約估148.9萬人符合資格。時間一到不少人守在電腦前,但卻不停出現「無法連上這個網站」或「自動排隊」,這一等再等,又引起不少民怨。有民眾就反映 「10點準時一到立刻點進1922預約平台,沒想到要等8分鐘,耐心等待、填完資料後,沒想到一直出現無法連線等訊息,經過點選,花費15分鐘才成功預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,每一期剛開始預約的開啟時間,民眾都會以那個時間為主湧入,有跟系統廠商溝通,大家也發現最近幾期都有依照採用分流,協助大家預約盡可能符合資格,用技巧方法作分流,希望避免塞車,今早上還是有一點,但沒有影響整個系統運作,「幾分鐘後大家就可順利完成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