刪Q通過門檻!陳柏惟支持者哭了 周玉蔻:收拾心情打補選仗

▲陳柏惟支持者難過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柏惟支持者難過落淚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於23日下午5時半許通過7萬3744票同意票門檻,有「挺Q」民眾在陳柏惟開票總部落淚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安慰表示,「民主本就得來不易!收拾心情,打補選仗」。

台中市選委會公布陳柏惟原本選區「第二選區」投票人數,總計29萬4976人,根據選罷法規定,罷免案投票結果,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,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,即為通過,「同意罷免門檻為四分之一,需要7萬3744張『同意票』,且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」,罷免即通過。

截至23日下午5時40分,根據《ETtoday東森新媒體》統計,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票7萬6590票、不同意票7萬2068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