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「同意罷免領3萬」 陳柏惟:沒聽過這說法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登場,倒數最後2天就要投票,雙方激烈交戰。不滿基進中央黨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發文指「刪Q一票領3萬」,諷刪Q買票,刪Q陣營今天按鈴控告發陳子瑜違反選罷法。對此,陳柏惟表示,長期以來都有這樣風聲跟傳言,但自己沒聽說「1票3萬元說法」,呼籲法務部、調查局要重視此事。

▲「同意罷免領3萬」陳柏惟:沒聽過這樣說法 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「同意罷免領3萬」,陳柏惟回應沒聽過這樣說法 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陳柏惟這幾日都是上午北上立法院開會,下午趕回台中繼續苦行,一連走到晚間9點過後。對於刪Q陣營不滿基進黨幹部發文指買票一事,陳柏惟指出,有這種傳言都是壞事,法務部要非常重視此事,這是挑戰我國司法的行為。

陳柏惟表示,這陣子的發言已經被糾正再糾正,糾正到小數點了,一直要求團隊成員冷靜、對外發言行為都要謹言慎行,而自己在高鐵上才知道此事,還不清楚細節,也沒看到這篇貼文,也直言長期都有這樣的風聲,呼籲法務部應該重視這種挑戰司法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