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阿公招魂淚崩:要保母愧疚一輩子 父「胸口刺女兒圖像」曝光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於臉書透露,朋友女兒送到保母家後,頭部遭受嚴重撞擊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離世。19日上午女嬰的阿公阿嬤到場招魂,阿公難過的表示,希望孫女到天堂當天使;據了解,女嬰的爸爸沒到場,是因為前一晚在胸口刺下女兒圖樣,身體相當疲憊。

警方於14日晚間接獲報案,11個月大的女嬰送到53歲的蔡姓保母家托育,14日當天上午7點半送到,10點半就接到保母來電,直指孩子昏迷不醒,事後送到醫院搶救,但醫師卻發現女嬰頭部受到重創,經開刀4小時搶救後,仍因傷勢過於嚴重,於15日凌晨宣告不治死亡。

事後消息被揭露後,不少網友忿忿不平,甚至該晚就跑到保母家撒冥紙、丟雞蛋,為防止場面再次發生,18日10時30分家屬回到保姆家招魂前,警方一早約8時就在附近部署約40名警力,並於4個個路口管制,不讓看熱鬧的民眾闖入,住家門外還有上次被丟的冥紙,及用紅漆噴上的字。

▲保母案女嬰招魂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女嬰阿公到場招魂,談到女嬰忍不住哽咽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保母案女嬰招魂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女嬰家屬回保母家招魂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現場由女嬰的阿公阿嬤來招魂,阿公說招魂過程算是順利,但心疼的說,摔得時候魂魄都跑了,當天到醫院時女嬰還在流眼淚。談到孫女,女嬰阿公忍不住情緒落淚,他說當時詢問過社會局對方是優良保母,但不到兩天人就走了,「怎麼摔我不能評論,只希望她到天堂當天使。」

至於指控檢察官問案方式,女嬰阿公說:「每個檢察官問案方式不同,我也諒解,但希望不要給我們第二次傷害,問案技巧不太對,也沒有說他辦案不好是方式不對,只求個真相,不要讓孫女死不瞑目,10個月以來都是我跟太太照顧,每個人都好喜歡她,難免大家都很氣憤,讓保母好好活著,愧疚一輩子。」

不過,女嬰的爸爸沒有到場,據了解,是因為前一晚在右胸口前刺了女嬰圖像,要留下永遠的留念,因此人相當疲憊,他說心很痛,才想用刺青的痛來忘掉失去女兒的痛。

▲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女嬰爸於胸口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