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爸媽面抱走雙胞胎妹妹 短髮婦:看到可愛就想抱...下次不敢了 

▲巫姓女子抱起雙胞胎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中陳姓夫妻17日帶著1歲雙胞胎女兒及家人前往彰化溪湖糖廠遊玩,卻遇上「抱嬰怪客」,嚇壞夫妻倆,這位抱走小女孩的巫姓婦人昨晚主動現身警局,坦言當時是覺得孩子很可愛,想抱起來拍照,沒想到引發誤會,被警方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函送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陳先生一家人在木棧板休息區休息,突然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、短髮、戴口罩的巫姓婦人(38歲)靠近,先是彎腰看看小孩,還伸手要牽,當時陳妻在照顧雙胞胎姊姊,她竟然無預警抱起雙胞胎妹妹離開;陳妻嚇了一跳趕緊跟上把小孩抱回,巫女卻若無其事般離開,笑著與身旁的成年男子及一名少年同行,還到糖廠內買冰淇淋。

▲巫姓女子抱起雙胞胎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巫姓女子抱起雙胞胎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巫姓女子抱起雙胞胎。(圖/民眾提供)

昨天整件事情登上媒體版面後,巫女的丈夫也隨即打電話給溪湖警方,影片中的短髮女就是他妻子,他們家住台中市,17日到一家三口溪湖糖廠玩,他的妻子看可愛小孩就會不自主抱起來,那天舉動「應該是一場誤會」,昨晚男子下班後開車載妻子到派出所說明。

溪湖分局副分局長陳鶴堯表示,巫女當日和丈夫、兒子一起去玩,看到陳姓夫妻的雙胞胎女兒很可愛,想說兩個一起抱起來拍照比較可愛,才會說出「兩個都抱起來喔」,沒想到引發誤會。

▲巫姓女子抱起雙胞胎。(圖/民眾提供)

雖然巫女頻頻強調自己是無辜的、不是壞人,事後很後悔,再也不敢亂抱小孩,但陳姓夫妻對這個說法仍有疑慮,加上她的確是未經家長同意就亂抱走別人的孩子,最後還是被警方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函送。

溪湖警分局強調,除已強化糖廠周邊巡邏,並呼籲民眾勿隨意觸碰或攜抱孩童,避免觸犯刑法略誘、強制或妨害自由等罪嫌,同時也將針對婦幼安全警示地點加強巡邏,防止危安情事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