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《木曜跨界演唱會》再開!連2天「卡司超保密」 演出售票時間曝

▲▼《木曜4》第2屆跨界演唱會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)

▲《木曜4》第2屆跨界演唱會將於12月舉辦。(圖/翻攝木曜4超玩)

記者許凱彰/台北報導

2020年創下「17秒秒殺」紀錄的《木曜跨界演唱會-Rising》演出後獲得粉絲一致好評。2021年乘著粉絲的期待舉辦第二屆《木曜跨界演唱會-Awakening》,日期訂於12月25日、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。

麥卡貝《木曜4超玩》製作人陳百祥、阿良18日深夜開「重大事件宣布」直播說到,第二屆演唱會將會在12月25日、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,售票則是在10月23日(周六)中下午、24日(周日)中午於KKTIX網站與便利商店可以進行購票。

▲▼木曜4超玩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第一屆演唱會吸引不少死忠鐵粉到場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陳百祥說,因為疫情的緣故,在企劃上的規與執行並不容易,地點上的選定花了不少精力,差點在麥卡貝對面的國小辦演唱會。他還說,《木曜跨界演唱會》去年吸引2700人朝聖,今年一次開2場,單場開放4000人(2場約8000人),讓更多人可以到場一起同樂。至於演唱會限量VIP開放一場2名(共4名),於10/21(四)會公布競標的資訊。

製作人陳百祥直言,因為他們不是那種很專業的歌手,做演唱會的宗旨,是跟粉絲達到一個完美的互動,還有想要「完美跨界」讓全台灣的觀眾,認識現在在台灣超有實力的音樂人,做出一個很開心的盛典。

▲▼木曜跨界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▲第一屆演唱會結束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)

他透露,演唱會的形式跟2020年一樣,每個主持人都會由一個導師(歌手)帶領製作,歌曲的呈現也不一樣,就現在能力所及的範圍,辦兩場是極限,未來也不排除擴大舉辦。

陳百祥、阿良也呼籲,每張票要核對身分證實名制的作業困難度太高,所以只能讓一個帳號限購4張,不過因為黃牛防不勝防,還是希望粉絲不要去買黃牛票,遏止一切黃牛的行為。

10/23(六)《木曜演唱會:會員專屬歡樂場》

12:00開放給一年以上的YT深度會員優先購買。
15:00開放一般會員進行購買。

10/24(日)《木曜演唱會:全民同樂場》

12:00不限資格都可以購票「每人限購4張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