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前總統柯林頓出院了 「希拉蕊攙扶」緩慢步出大門

▲▼美國前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出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前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出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(Bill Clinton)12日疑因尿道感染擴散至血液系統,住進加護病房,他於17日順利出院,與妻子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手挽手,緩慢步出加州大學爾灣醫學中心(California Irvine Medical Center),並與在門口排隊的醫護人員握手致意。

主治醫師亞明(Drs. Alpesh Amin)在聲明中提到,75歲的柯林頓「發燒症狀與白血球數量都恢復正常,他將返回紐約住家,完成抗生素治療」

發言人烏瑞娜(Angel Ureña)16日透露,柯林頓「精神狀況很好,一直與家人待在一起,和朋友敘舊,還看了大學橄欖球賽」,並且在過去24小時恢復得很好,「他對自己獲得的良好照顧深表感激,也很感謝那些祝福自己與家人的人們」。

此外,美國現任副總統賀錦麗、共和黨前總統布希,以及柯林頓的副總統高爾,都有向他問好;總統拜登則是親自致電慰問。消息表示,柯林頓情況轉好後,已經可以下床走走路,他的步伐還快到醫護人員要叫他慢一點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