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瑞豐夜市驚傳8人圍毆 拳彈狂下!1國中生受傷送醫  

▲▼高雄瑞豐夜市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瑞豐夜市發生圍毆暴力事件。(示意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瑞豐夜市發生暴力衝突,有疑似超過8名的國中生在夜市裡頭的第八排,對一名15歲少年進行圍毆,警方趕到之後,動手的8個人全部散去,只剩下受傷的一名少年,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救治。

據傳8人中有人攜帶刀械或甩棍,目前這名國中生受傷情況還不明朗,對此案件,警方僅說還在調查釐清當中。

▲高雄瑞豐夜市驚傳8人打1人圍毆,1名國中生被送醫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瑞豐夜市驚傳8人打1人圍毆,1名國中生被送醫院,衝突發生地點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現場遺留的甩棍與血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▲現場遺留的甩棍與血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現場遺留的甩棍與血跡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高雄男反鎖「城中城」活活燒成焦屍 親哥害的!無保請回曝心酸

瑞豐夜市古惑仔鬥毆!少年校園炫耀「大哥名號」 嘴秋惹毛同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