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路口違停...不相關2男竟口角當街幹架!「檢舉達人」惹禍

▲宜蘭林姓男子不爽被疑是違停檢舉達人,與陳男當街幹架(紅圈處)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林姓男子不爽被懷疑是違停檢舉達人,與陳男當街幹架(紅圈處)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市16日發生兩男子當街幹架暴力事,起因疑是50歲林姓男子被懷疑是違停檢舉達人,林男在與違停者說話時,附近之前曾被檢舉違停的28歲陳姓男子,以為林男又要檢舉,上前要林男不要再檢舉時,雙方發生口角互毆,兩人均有擦、挫傷,並互控傷害,警方搜證後將兩人送辦。

宜蘭警方於16日15時30分許接獲宜蘭市城隍街與西後街路口有打架情事,員警抵達現場已無鬥毆情事,而受挫傷的50歲林姓男子報案說,他是宜蘭市城隍街與西後街路口與人發生口角爭執,遭陌生男子毆打。警方經調查後通知28歲陳姓男子及在場人53歲駱姓男子及另一名27歲陳姓男子等3人到案說明。

據了解,是另名民眾在路口附近疑似違規停車,50歲林姓男子上前與違停民眾說話,被之前被人檢舉違停、住附近的28歲陳男看到,陳男以為林男又在檢舉他人,上前向林男說不要再檢舉等言語,引發林男不爽的說:「那你打我啊」,不料,陳男真出手毆打林男,林男不甘示弱也反擊,雙方在大街演出鐵公雞拉扯互毆戲碼,涉及打架的兩人互控傷害,警方依傷害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。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二兵涉詐欺出庭前尿遁!長官廁所找不到人傻眼 憲兵全面追緝

►快訊/雪隧小貨車連環撞 搶救誤傷「照明系統」單線通行狂塞

►把友人幼女當性奴10年! 惡男性侵猥褻逾1000次遭重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