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定一定要回來!」女嬰頭部重擊亡 爸慟:對不起,來不及振作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15日在臉書透露,朋友女兒送到保母家後,頭部遭受嚴重撞擊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離世。據了解,這名友人就是刺青師彫博,他從昨晚就頻頻發文,字裡行間全是對女兒的思念與不捨,「你應該跟爸爸一樣強才對啊,是不是最近累了…那先休息。但一定一定要回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女童父、母)

▲女童父母心碎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女童父、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彫博在臉書上控訴,他才將寶貝女兒送到保母家2天而已,結果13日10點多就接到電話,說小孩子站起來跌倒,所以要急救,但是「我家女兒還不會站!」女兒頭部遭受嚴重撞擊,導致雙眼出血、昏迷不醒,開刀4個多小時,卻因腦部眼壓過高,頭蓋骨蓋不上,只能放棄急救,「因為醫生說急救後續生活無法自理。」

▲女嬰遭摔死,爸爸痛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嬰遭摔死,爸爸相當痛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彫博心疼說道,他實在沒辦法讓漂亮的女兒這樣生活,不過「女兒求生意志很強,堅持好幾個小時才願意斷氣,走了,真正的走了。」

彫博也在臉書上向女兒喊話,「爸爸永遠記得你的道來,來生爸爸再還你債」,希望有天能夠再續父女情,「對不起,爸爸來不及振作,找了沒良心的保母,顧兩天讓你受罪。」他說,女兒是他看過最美、最可愛的女孩子,「我信你還會回來找我,對不對?一定會吧!一定吧!」

▲▼鳳梨揭女嬰身亡!網友公憤「私刑報復」到保母家撒冥紙、砸雞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網友到保母家丟冥紙、放鞭炮洩憤,警員則到場攔阻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彫博還將大頭貼換成女兒,並在上頭寫著「我爸最強」。他難過曬出女兒照片,表示女兒真的很特別,長大一定會是大美女,他還想跟心肝寶貝一起跳舞、旅行,「教你摔柔道、教你成為一個女強人」,他再怎麼錯,女兒也不該這樣離開,「你應該跟爸爸一樣強啊!」如果女兒是因為最近累了,那先休息沒關係,「但一定一定要回來。」

此外,看見朋友與網友到保母家丟雞蛋、撒冥紙抗議,甚至放鞭炮,彫博也強忍悲傷表示,很謝謝大家幫他洩憤,「但真的不要了,造成你們自己困擾」,很抱歉因為自己的事情搞成這樣,「實在對不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