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曾嗆胡志強「死幾個才負責」9死火災下台 網朝聖暖男迴力鏢

▲城中城惡夜大火帶走45命 陳其邁90度鞠躬道歉了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城中城惡夜大火帶走46命 陳其邁率市府團隊鞠躬道歉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社區14日凌晨大火釀成46死41傷,高雄市長陳其邁率市府團隊鞠躬道歉。不過有網友翻出過去他曾經因9死火警怒嗆時任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影片,直言「胡志強根本就該下台負責」,紛紛到該篇發文底下留言朝聖。對此陳其邁目前尚無回應。

▲▼陳其邁 Chen Chi-Mai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其邁 Chen Chi-Mai )

▲陳其邁曾在2011年批評台中市前市長胡志強,應該要位台中阿拉夜店大火下台負責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其邁 Chen Chi-Mai )

2011年台中阿拉夜店火警造成9死13傷,監察院未通過彈劾時任市長胡志強,引起陳其邁不滿。他在謝志偉主持的民視《頭家來開講》中表示,胡志強應該要下台。「胡志強這樣都不用負責,那我請教一下,死幾個胡志強才要負責?」

另外也有網友翻出陳其邁在其粉專轉貼該片段寫道「陳其邁:用比照威爾康的標準,胡志強根本就該下台負責...這份報告很難服眾...」如今該篇文章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朝聖「來朝聖民主回力鏢」、「這個迴力鏢飛了十年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