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憐哪」徐巧芯反擊翹班質疑 嗆焦糖不懂議事規則還選議員

▲▼徐巧芯、「焦糖」陳嘉行。(合併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徐巧芯、陳嘉行。(合併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民進黨員陳嘉行(藝名焦糖哥哥),為了施打疫苗順序大打口水戰,陳嘉行12日質疑徐巧芯開會玩手機,提早離開北市議會是蹺班、稅金小偷。對此,徐巧芯澄清,今天請假仍出席會議,到後半部不需要議員額數的報告才離開,「黑糖鼠叔好了啦,自以為抓到人家的小辮子,結果丟臉了,法院認證的『一顆利慾薰心的糖』又跑來蹭,然後再度出糗」。

台北市教育委員會召集人、此次會議主持人陳重文表示,徐巧芯在會議前就已向議會及他請假,但因今天要審查運動券墊付款,是他親自拜託徐巧芯參與會議審查,並非陳嘉行所言無故缺席,「悲哀啊!塔綠班焦糖!是因為刪Q質詢率100%的謊言被巧芯戳破,現在只能見縫插針隨便亂指控,奉勸所有塔綠班,潑糞給別人並不能改變,刪Q顧人怨的事實,與其潑糞,還不如叫刪Q閉嘴吧!」

徐巧芯指出,她今天原本就是請假,雖然請假,為了讓包括運動券墊付款、議員提案等議案審查能順利進行(有議員額數要求,其中有民進黨的議員也還沒到),還是出席會議,參與審查,到後半部不需要議員額數的報告才離開,「黑糖說我去TVBS ,但新聞大白話節目是兩點到三點,議會是11:59散會…真的太烏龍了」,完全沒有查證,連節目時間都不知道,就看圖說故事,自以為打臉別人結果糗的是自己。

徐巧芯強調,議會開會不是坐牢,沒規定不能使用手機,立法院裡面還有看劇、傳熊大兔兔貼圖,也沒看到黑糖有什麼意見?「我今天不僅是請假狀態,更是針對公共議題回覆媒體,竟然黑糖說這違反規定,但根本沒有這種規定。這咖到底要去哪裡選議員?連議事規則都不懂就亂扯,一天到底要出糗幾次?還讓粉絲一起開失智列車,可憐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