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信義區火警「母子逃出」 檢警查出是他起床1個習慣害的

▲▼信義區公寓清晨起火,警消到場立即撲滅火勢無人受困傷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信義區公寓發生火警意外,檢警查出起因於屋主把未熄滅的菸頭丟進垃圾桶悶燒導致。(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4月19日清晨,發生1起公寓火警意外,1對母子幸運逃出,警消獲報趕往滅火,沒人受困傷亡,警消在火場調查發現,起火原因是林姓屋主起床後抽菸,沒有確實熄滅就丟到垃圾桶,引起悶燒釀災,台北地檢署12日依失火致生公共危險罪起訴林男。

4月19日清晨5點多,富陽街163巷1棟公寓的3樓冒出濃煙,屋主太太一度試圖滅火,但火勢越燒越烈,只好打電話報警求救,警消抵達疏散21名住戶,進入公寓救出7人,包括屋主太太和兒子,火勢在20分鐘內被撲滅,約6平方公尺面積內的裝潢物品被燒掉。

此時,一早就去市場工作的林姓屋主也接到電話通知,趕回家中查看災情,事後火調發現,起火點就是在林姓屋主的房間內垃圾桶,懷疑是林男抽菸不慎導致,林男辯稱自己起床換了衣服就出門,絕對沒有在家抽菸,但因林男自己坦承有抽菸習慣,早已與太太分房,因此根據火調報告認定,林男涉嫌失火燒毀住宅、建築以外之物,依法提起公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康和證券董事長座車被裝GPS 嫌疑人「完美不在場證明」脫身

母心疼孩子清晨被吵醒求鄰居改善 反被逼到跪下痛哭還挨告

凱基營業員之死 遺書曝光:主管叫我去找人頭開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