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自曝「喜歡互睡老公」 下床後閨蜜情更深!攜手辦50人性愛趴

▲▼ 性愛,調情,男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美國2名人妻崇尚開放式性愛關係,大方和閨蜜交換老公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化名為艾姆斯(Ams)和凱特(Kat)的2名閨蜜人妻在美國Podcast節目「嚴格匿名」(Strictly Anonymous)分享她們的性生活,不僅大聊「交換老公」還談到兩人都會去外頭尋歡,一旦找到適合的夫妻就會拉他們進社群,目前已經建立了規模頗大的社群網絡,即將舉辦50人,也就是25對夫婦的性愛派對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Podcast「嚴格匿名」12日上架的節目中邀請2名40多歲人妻分享如何從普通的婚姻,進入參加多人性愛派對的開放式性關係。她們表示,自己都是20歲出頭就和丈夫在一起,自從有了孩子後,就渴望性生活能更有情趣。艾姆斯透露,她和老公探索了一年的新床伴,當他們和凱特夫婦一起吃飯時,她才終於找到自己不斷尋找的「難以捉摸的四人行」。

▲艾姆斯表示,自己有了小孩之後更渴望性生活方面的情趣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凱特說,「我們倆建立了閨蜜情,夫妻四人之間也建立了友誼,這真的很不可思議,但這並不是只有我們這樣,艾姆斯夫婦出去約會、認識人,我們也一樣,如果遇到我們喜歡的人,就會把他們帶進這個社群。」凱特表示,目前她們已經成立了規模龐大的「換床伴」社群,人數不斷增長,不一定是和他們夫妻四人玩過的人,但一定會是他們喜歡的類型,他們會在家裡和公共場所舉辦更大型的聚會。

艾姆斯表示,一開始她們會先和對方的老公進行「微換妻」,意思是指除了侵入性以外的一切性行為,等到適應了之後,才會進入無限制的「交換性愛」,她和凱特也是在認識對方9個月之後才終於決定進行完整的性行為,在四人的關係中她是最後一個敞開心房的人,當艾姆斯同意之後才進一步探索彼此,「如今,我們馬上要舉辦一個性愛趴,預計會有50人,共25對夫妻。」

不過,艾姆斯和凱特也澄清,這段關係不僅止於性事,有時候也會嘗試進行不同活動,像是舉辦派對或只是一起去打保齡球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