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行車糾紛2騎士互毆 老婆們勸架成功…仍吞最高1萬8罰鍰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堤外便道10日10時許爆發一起行車糾紛,莊姓男子騎機車載著老婆從路邊竄出,卻沒有注意到後方的來車,害同樣載著老婆的余姓男子差點撞上,雙方在路邊爆發扭打推擠衝突,雙方老婆連忙勸架制止,雖然警方到場後互不提告,但經檢視影像警仍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開罰1萬8千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2騎士在重新橋下堤外便道爆發行車糾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2騎士在重新橋下堤外便道爆發行車糾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莊、余都從橋下堤外便道要往樹林方向騎乘,57歲的莊男竄出後,讓45歲余男以及搭載的妻子嚇了一跳,余男遂催足油門上前理論;不料莊男脾氣更加火爆,不顧妻子在旁連連勸阻,推擠後仍揮拳毆向對方,雙方在馬路邊上演全武行,妻子們連忙上前勸架。

三重警方獲報到場後,當事人雙方已未有扭打情事,並表示互不提告、自行和解,不須警方協助處理,不過警方檢視相關影像,確認雙方確實有推擠扭打的狀況,全案仍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87條處新臺幣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。

案發現場/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!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:一輩子悔恨

案發現場/恐怖民宿執行「人類圈養宰殺」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

案發現場/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!姑姑泣: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