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「每天半夜狂吼」逼起床!人妻眼神死PO影抱怨 網揭唯一解法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)

▲ Syahririn的丈夫不會站在妻子這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婆媳問題成為許多夫妻婚後最大考驗,印尼一名女子日前分享她的煩惱,意外掀起廣大共鳴。原來她的婆婆要求她每天凌晨4點起床,否則就會在門外狂吼。她親手錄下一段婆婆叫她起床的影片,嗓門大得令眾多網友感到震驚,替她想起辦法。

@ririnsitumorang1 ♬ original sound - sayang6_ - Pengenfyp

TikTok用戶Syahririn日前上傳一段自拍影片,短短15秒過程中,她的婆婆一直在門外大吼大叫,儘管婆婆沒有入鏡,仍可感受到她嗓音中的怒氣。Syahririn根本不用移動到門邊,只要躺在床上就能清楚錄下婆婆的罵聲。只見她睡眼惺忪地打了個哈欠,臉上寫滿無奈。

Syahririn在影片中以文字寫道,「這就是住在婆家的命運,必須凌晨4點就起床」,且每次和婆婆發生爭執,丈夫都站在母親那邊。她也不是不想搬出去,但婆婆會指責她「搶走我兒子!」

這段影片短短2天累積470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指出,「妳可是媳婦,不是女傭」、「老公應該勸勸媽媽才對」、「這就是我不想結婚的原因」;也有許多人開玩笑表示,換個老公才是唯一出路,「除了換老公之外,沒有其他方法了」、「反正沒錢換新房子,還是換老公吧」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