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福華飯店泳池「觸電原因曝光」!與救生員雙雙送醫

▲▼台中福華飯店8歲男童遭電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福華飯店泳池傳8歲男童遭電擊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福華飯店今(10日)上午10時許,發生一起電擊意外!一名年約8歲黃姓男童在泳池內遭到電擊,警消獲報立即派員到場,將人送醫救治。警方表示,男童到泳池旁要撿取浮板,疑似因設備漏電,才會遭到電擊。稍早,飯店回應,經了解,是男童在岸上時誤觸水療池旁的按鈕,導致設備鬆脫,引發漏電情形,救生員看到後緊急對其做處理,但疑因男童身上還有餘電,也被電到,不過兩人送醫後均無大礙,目前都意識清醒。

根據警方調查,8歲黃姓男童事發時是到泳池旁邊想要撿取浮板,不料,進入水池後疑似因設備漏電遭到電擊。救生員見狀,趕緊下水救援也遭電傷,但他仍英勇將男童拉回岸上救護並通知119救護。所幸黃童意識清楚,在母親陪同下搭救護車送醫治療,目前暫無大礙,後續將與飯店先行協商調解。另外,飯店櫃檯部副理已在現場了解,並至醫院關心。

警方表示,現場先行拍照蒐證後,已請飯店先行將泳池關閉,並前往醫院告知母親相關權利,而黃童母親表示暫不提起告訴。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福華飯店方協理表示,經了解,是男童在岸上時誤觸水療池旁的按鈕,導致設備鬆脫,引發漏電情形,救生員看到後緊急對其做處理,但疑因男童身上還有餘電,也被電到,不過兩人送醫後均無大礙,目前都意識清醒。

當時水療池內約有15人,由於按鈕是在岸上,電擊情形在岸上發生,所以池內的遊客無受到電擊。泳池設備一直以來都有定修與檢修,此次純屬意外,為求安全起見,水療池暫不開放。飯店先以照顧男童身體狀況及其家人後續出遊心情為主,男童有被嚇到,但因家長都在身邊,目前情緒穩定,後續會再持續關心。

▲▼台中男童遭電擊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中福華飯店8歲男童遭電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