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男生月入不到20萬「是殘疾」 她還要130萬聘金才肯嫁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子受訪影片在微博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近日一部影片在微博上瘋傳,一名在路邊吃著魚塊的女子受訪指出,「男生一個月不能賺5萬(人民幣,約台幣21.7萬),他是殘疾嗎?」,並要求至少3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0萬)的聘金她才願意嫁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該名女子稱自己已經單身3、4年了,並指出會長年單身是因為「沒有遇到好看的男生」,接著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,除了身高至少一米八、顏值不能低,「起碼也得月入5萬」、「一個男的月入不足5萬,他是殘疾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該女邊吃辣魚塊邊受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女表示,若有男子要提親,至少拿出30萬人民幣聘金才願意嫁,「我爸媽養我這麼大,他不應該給嗎?」而她家能回的嫁妝則是一輛10萬人民幣(約43萬台幣)的車就了不起了。

影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不少人表示,「30萬聘金不過份,只是她長得過份了」、「我月薪7000,屬於脖子以下截肢了」、「這類女孩我連瞄一眼的興趣都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