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未婚小媽媽家中產男嬰 怕被罵遺棄幼兒園前...下場曝光

▲桃園市19歲林姓女學生今年2月間在家中產子,擔心被父母責罵,隨即以外套包裹後遺棄在住家附近某幼兒園大門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19歲林姓女學生今年2月間在家中產子,擔心被父母責罵,隨即以外套包裹後遺棄在住家附近某幼兒園大門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林姓女學生未婚懷孕,今年2月間獨自在家中產下1名男嬰,男嬰出生未久嚎啕大哭,林女擔心被父母發現責罵,以外套包裹後遺棄在住家附近某幼兒園大門前,男嬰耐不住飢寒深夜不斷哭喊被路人發現報警處理,警方後來循線查獲林女到案;桃檢認為,林女坦承犯行,後來已將男嬰接回家照顧扶養且健康良好,偵結予以林女緩起訴處分為期1年。

檢警調查,還在念書的19歲的林姓女子未婚懷孕,今年2月7日凌晨4時許獨自在平鎮區家中產下1名男嬰,當時家中無人,林女剪斷臍帶後,擔心被父母責罵,趕緊以外套包裹男嬰後徒步外出,在住家附近的幼兒園將男嬰放在大門前。

後因戴姓女里長經過幼兒園前聽見男嬰哭喊,發現外套裡包裹男嬰後趕緊報警處理,警方根據路口監視畫面循線查出是林女所為,通知到案說明,並函送桃檢偵辦。

林女在檢方複訊時坦承遺棄男嬰之事實,因擔憂未婚產子被父母知悉責罵,才將男嬰遺棄幼兒園前,事後已知反省悔悟;檢察官念及林女僅19歲尚在就學中並無前科,事後已將男嬰帶回照護,男嬰健康發展狀況良好,檢方認為林女歷經此教訓當知戒慎等情,偵結予以林女緩起訴處分為期1年,並接受3場法治教育課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五倍券發放警備戰防搶 維安重裝上陣

►物流大力士酒駕爛醉 醒來「3腳銬被他折彎」警驚呆

►懷疑輪胎遭刺破...持開山刀砍到「臟器外露」 狠男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