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門看這幕就鼻酸!他騎車遭撞腿傷 意外揭慘況:母腦傷父中風

▲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長陳啟超與警員鄭進利將善款交予施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長陳啟超與警員鄭進利將善款交予施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從事臨時工作的施姓男子騎機車下班返家途中,遭一台迴轉車輛擦撞,機車倒地,腿部被自己機車壓傷,行走困難,無法工作,沒有收入,由於還要照顧腦部受損的母親及中風的父親,生活陷入困頓,枋寮警分局獲報發動善心人士捐款3萬8000元,盼能協助暫度難關。

枋寮警方說,34歲的施姓男子,與父母同住,父親二度中風,身體健康狀況不佳,母親腦部受損,全家經濟來源全靠他打零工維生,並支應父母親的生活、醫療費用,生活原本就困難;不料,上月下旬,他騎機車下班途中,被一台迴轉車輛擦撞,他人車倒地,機車壓到他的腿部,受到重傷,影響到行動,導致無法工作,沒有收入來源,生活陷入困頓。

歸崇派出所陳啟超所長獲悉,便發起善心團體「部落心」成員中34位民間友人與該所同仁陳啟超、王邦任、鄭進利及梁棠碩集資3萬8000元,由陳所長與警員鄭進利將善款轉交給家屬,發揮雪中送炭精神,幫助他度過暫時難關,讓他很感激。

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歸崇所同仁主動發起助人行動,值得同仁學習;並表示,警察的工作不是只有打擊犯罪,對於經濟弱勢、窮困潦倒人家,也盡自己的一份心力,發揮了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的精神,展現警察人民保母善行義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