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傳訊陌生男「你一半就不行了」對話曝光 人夫驚揭真相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人夫發現妻子的手機對話有異狀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唐姓人夫發現,妻子傳訊息給陌生男子「你一半就不行了」、「我的老公去哪了」,氣得以為被戴綠帽,沒想到後來真相曝光,他因此訴請離婚。士林地院法官判准離婚。

判決指出,唐男控訴,2020年3月發現妻子竟從事酒店及色情按摩業,亦在她與異性友人對話中,出現涉及色情按摩、吸食笑氣等內容;妻子更於同年7月間擅自離家,且斷絕所有聯繫,違反夫妻間忠誠義務。

根據唐男提出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,只見唐妻對陌生男子說,「在家吸氣」、「有飄到」、「笑氣」、「上班做按摩」、「你一半就不行了」、「嗨寶貝」、「嘿老公」、「我的老公去哪了」。陌生男問,「林森北那邊是半套店?去一次2800(元)?」她回,「對呀,這你應該知道吧,2400(元)。」

士林地院法官認為,被告婚後從事酒店、色情按摩業,在對話中與友人談及色情按摩、吸食笑氣等不當內容,更擅自搬離住處後斷絕聯絡,難期雙方有繼續經營婚姻生活可能,因此判准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