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天傳2起猝死!妻報案「叫不醒丈夫」 離奇巧合皆死因不明

▲▼台中一天傳2起猝死!妻報案「叫不醒丈夫」 離奇巧合皆死因不明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台中外埔區中山路一棟民宅4日傍晚驚傳不明猝死,不料消防局5分鐘後也在大里區接到類似報案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、柯沛辰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日下午連續傳出有2起男子陳屍家中的案件,但2名死者年紀相近,初判均不明原因猝死,地點分別位在外埔區、大里區民宅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情,後續將待檢方進一步釐清確切死因。

台中市消防局下午5點04分接獲家屬報案,稱54歲謝姓男子平時獨居在外埔區中山路一處民宅,但多日足不出戶,擔心恐有不測,因此要求破門。消防趕抵後,入內驚見謝男已經明顯死亡,甚至出現屍斑。警方初步勘驗,確認現場無打鬥痕跡,也未遭入侵,死因待檢方相驗。

同一時間僅間隔5分鐘,台中市消防局下午5點09分也接到婦人報案,稱55歲劉姓丈夫躺在臥室一動也不動,任憑她如何叫喚都無回應。救護人員趕抵大里區光正路民宅後,確認房門並無上鎖,但劉男已明顯死亡,因此後續交由轄區警員處理。

目前2人死因皆待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