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柏毅、熊貓互毆「外送員」恐被停權!foodpanda回應了

▲新竹縣竹北市1間麥當勞前,3日下午發生民眾及外送員集體鬥毆事件,全因1對竹科夫妻誤踢外送員還嗆人所引起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▲新竹縣竹北市1間麥當勞前3日下午發生民眾及外送員集體鬥毆事件。(圖/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新竹竹北市發生foodpanda、Uber Eats多名外送員互毆事件,且整段過程被拍下引發熱烈討論,據目擊民眾了解,互毆原因全因一對夫妻誤踢熊貓外送員還嗆「看三小」所引起,而Uber Eats外送員則欲上前勸架卻被當同夥狂毆,最後所有人被帶回警局偵訊,影片曝光後雖有不少人為外送員抱不平,但其外送員恐怕會因違反工作規定遭停權,對此,foodpanda也作出最新回應。

根據目擊民眾表示,這對張姓竹科夫妻騎車到麥當勞準備進入用餐,其妻下車後不小心誤踢到正在等餐的李姓熊貓外送員,但因張妻當下卻沒有道歉,此舉引來李男不悅狠瞪該女,而其丈夫見狀後竟上前嗆「看三小」,雙方因此起口角進而大打出手,李男甚至「撂人」來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一旁正在等單的Uber Eats外送員上前想勸架,卻被李男叫來同為熊貓外送員的弟弟狂毆一頓,隨後另一名Uber Eats外送員見同事被打也加入戰局,意外變成2邊外送員大戰,事後警方也到場處理,並將在場7名參與衝突事件的人,全數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。由於打鬥時大家並未戴口罩,全案將依妨害秩序及違反《傳染病防治法》送辦。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雖為熊貓外送員抱不平,認為張姓夫妻道歉就沒事了,不過外送員大打出手的舉動恐怕也違反foodpanda承攬服務條款,恐遭平台停權或終止合約,對此,foodpanda稍早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該起事件目前已由警方調查處理中,後續情況則仍待警方釐清事發始末,須等到正式收到相關公文或書函才會做出後續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