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3度辣戰小王喊:現在還在流!夫見對話「比喝掉的多」綠炸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北人妻與男網友發生3次性行為,人夫氣炸提告求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人夫發現妻子在外搞婚外情,小王不僅親暱稱呼妻子為「老婆」,雙方還曾發生過3次性行為,讓他大受打擊,決定向紅杏出牆的妻子提告求償90萬元精神撫慰金,日前法院判決出爐!

人夫主張,與妻子婚後育有2名子女,不料,妻子2019年1月間竟與其他男人發生3次性行為,嚴重破壞他的配偶權,決定向妻子提告求償90萬元;對此,人妻辯稱,雖然有與小王有不正當往來,但期間只有一星期,也沒有發生性行為,認為丈夫求償的金額過高。

但士林地方法院勘驗錄音光碟發現,人妻面對丈夫質問時坦承,與小王是在遊戲中認識的,「沒有想那麼多」曾與小王到旅館上床3次。

法院再查看人妻與小王的對話又發現,小王以「傻老婆」稱呼人妻。內容包括「他(人夫)剛剛想找我做」、「妳怎麼拒絕?」、「說我過敏不舒服」、「我到現在還在流」、「妳覺得,有比妳喝掉的多?」、「有」、「比前2次胸部的多?」、「胸部那次差不多」、「胸2次都很多ㄟ,所以,我是壞掉?」。

法院指出,人妻與小王曾論及懷孕、懷了就離(婚)、生下來等情節,認定人妻曾坦承與小王上床3次這件事,應該不是子虛烏有,判她應賠償丈夫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