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19歲「黑衣3惡煞」新港奉天宮前亂刀砍人 晚間全落網

記者趙蔡州、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新港奉天宮前3日上午發生砍人事件,一名洪姓遊客遭到3名黑衣男子持刀追砍,重傷被緊急送醫搶救。警方3日晚間陸續將19歲陳姓、19歲張姓及21歲張姓共3名嫌犯拘提到案,全案訊後依共同殺人未遂罪嫌,移送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32歲洪姓遊客3日與北部親友到新港奉天宮參拜,不料卻在奉天宮前遭到陳男等3人持刀從後方追砍,當時他受傷後忍痛不斷狂奔逃竄,直到躲進廟前騎樓後從監視器畫面消失,數秒後再次見到3名兇嫌時,3人立刻擠進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逃離現場。

▼「黑衣3惡煞」嘉義奉天宮前亂刀追砍遊客,全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▲嘉義新港奉天宮遊客遭追砍,嫌犯落網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洪男事後被緊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。院方表示,洪男背部、肩膀與雙腳有5至10公分多處刀傷,目前仍在治療中。

警方調查,初步掌握嫌犯、受害人都是北部人,3日下午3時許先將19陳男逮捕,晚間7時許再逮捕19歲張嫌及21歲張嫌。

警方表示,陳嫌落網後供稱,是因為與洪男有債務糾紛才會砍人,但洪男聲稱與3人互相不認識,詳細案情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▼「黑衣3惡煞」追砍洪男畫面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       嘉義新港奉天宮遊客遭追砍畫面曝  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