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花蓮漫波飯店「倒塌瞬間」曝! 小客車離超近驚恐急煞

記者莊智勝/花蓮報導

花蓮市國聯五路漫波假期飯店已申請停業,今(1日)下午3時許進行拆除作業時,樓高7層的飯店建物卻突然應聲倒塌。路過的車輛行車紀錄器畫面意外拍下恐怖瞬間,高大的樓體突然傾斜,短短3秒即完全倒塌橫躺路中,現場還揚起巨大塵埃;而在飯店倒下前,還有一輛自小客車嚇得急忙剎車,險些就遭砸中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,在飯店倒下前並未有太多徵兆,突然間樓體開始向馬路方向傾斜,接著瞬間加速倒塌,整個過程僅短短3秒鐘,現場發出巨響,還揚起沙塵,鄰近的民眾、騎士全都嚇傻;而在飯店倒塌當下,還有一輛自小客剛駛過路口,眼見前方情況不對,急忙踩下剎車急停,隨後飯店樓體就在眼前近距離倒下,場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漫波飯店倒塌瞬間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漫波飯店倒塌瞬間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►快訊/花蓮漫波飯店拆到一半「整棟倒塌」!傷亡不明警消搜救中

►空拍畫面曝!花蓮漫波飯店「斷兩截躺路中」 生命探測搜尋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