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仁大學與百富財富管理產學合作 捐贈醫療車回饋社會

▲▼輔仁大學與百富簽約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(右)與百富儲開軒總經理(左)簽約合影。(圖/百富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輔仁大學與百富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百富)今天(9/30)舉行捐款簽約合作儀式,由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、謝邦昌副校長、聶達安副校長、輔仁大學附設醫院王水深院長、劉志光副院長與百富儲開軒總經理、百富陳政傑執行副總、百麗保經陳世昌總經理、百益投顧周智釧總經理、百拓資訊林曉宏總經理等人代表出席簽約儀式。

百富致力於社會公益,本次將捐贈四百五十萬元,作為推動學校及附設醫院之管理與發展等用途。捐款除了將購置「社區醫療巡迴車」表達對偏鄉醫療及社區醫療照護的支持外,對於學生的關懷也不落人後,因受疫情影響,中央政府對於校園防疫及境外生入境皆訂有相關政策及指引,百富將提供相關衍生支出之補助,輔仁大學亦盡可能將防疫措施做到位,以保護全校教職員生之校園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輔仁大學與百富簽約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百富捐贈輔仁大學儀式。(圖/百富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)

輔仁大學校長江漢聲說,在疫情衝擊下,很多企業的營運皆受到影響,非常開心在這樣的時刻,百富有取之社會回饋於社會的胸懷,像是注入一股暖流般。輔大醫院王水深院長提到,輔大醫院適逢創院四週年,近年來針對在地化的社區經營不遺餘力,此次捐贈之社區醫療巡迴車將助本院發展居家醫療一臂之力,未來相信可提供新北偏遠地區民眾更優質之醫療照顧服務。百富儲開軒總經理表示,百富以穩健的步伐向前邁進,不斷創造新穎且簡單的投資方向,本次的捐贈除了支持高等教育發展外,亦能夠善盡企業對於社會之回饋。

此外,雙方未來將共同舉辦健康理財相關之講座活動,展開在學術和資訊上之交流,朝向跨領域、多元化的方向發展。

▲▼輔仁大學與百富簽約。(圖/輔仁大學提供)

▲簽約貴賓大合影。(圖/百富財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