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驚傳打第二劑莫德納死亡個案!86歲婦接種3天後猝死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傳首例疑注射莫德納第二劑死亡案例,一名86歲女性,有多重慢性病史,在9月24日接種莫德納第2劑,未料在3天後猝死。

千萬人已打第1劑 「堅持莫德納」遙遙無期…67萬人加選AZ

▲台中傳首例疑第二劑莫德納死亡個案,86歲婦打完3天猝死。(圖/資料照片)

據家屬說明,該名女性在24日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,9月27日早上都還作息正常,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被家人發現叫不醒,送醫後急救後仍往生。

根據台中市衛生局統計截至30日早上8點鐘,接種AZ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596案,其中含住院中21案及死亡案95案(含第2劑2案);莫德納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130案,其中含住院中10案及死亡案22案;高端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33案,其中含死亡案2案;BNT疫苗不良反應通報數計18案,目前住院中1案,無死亡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