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瞳鈴眼》林玉紫被告借名登記 桃園千萬透天厝沒了

▲▼林玉紫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50歲的林玉紫3年前與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結婚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林玉紫因拍《玫瑰瞳鈴眼》等類戲劇打開知名度,她在2018年與大15歲的前民代詹永煌結婚,還收到一棟桃園龜山價值千萬的透天厝作為定情禮物,相當闊氣。不過近日夫妻倆被告「撤銷贈與」,當時的透天厝被強制登記回詹永煌名下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苗栗一名倪姓男子指控,詹永煌在2016年4月25日買下龜山區的透天厝,同年8月25日以急需支付購屋款項為由,前後向倪男借了352萬元,不過為了避免日後遭強制執行,將房子登記在林玉紫名下。

▲▼林玉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詹永煌(中)買千萬豪宅登記在林玉紫(左二)名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倪男表示,該房屋均由詹永煌管理、使用、處分,認為詹永煌與林玉紫具「借名登記」關係,為保全自身債權,要求林玉紫將房地移轉登記在詹永煌名下。

法官根據原告提供的相關證明,及確認土地登記申請書後,要求林玉紫、詹永煌到場辯論,不過兩人均未出席,也未提出書狀作何聲明或陳述以供審酌,因此視同自認,認定林玉紫須將房地移轉登記予詹永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