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捷運遭恐嚇放炸彈 同一時間多個IP位址不排除來自境外

▲▼高捷收到炸彈恐嚇,捷運警察加強站體巡邏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捷收到炸彈恐嚇,捷運警察加強站體巡邏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鐵彰化車站24日收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,不料才隔一天,高雄捷運客服系統又接獲「要在高捷左營站、美麗島站」等3站放炸彈的相關留言。高捷公司與高雄警方都加強派員巡邏,高雄市刑大也同步追查留言者,要透過網路IP揪出涉案者,但發現同一時間有多個IP位址,不排除是來自境外,還必須進一步確定。

高雄捷運客服系統25日上午11點10分左右,再官網客服留言系統收到一封「要在高捷左營站、美麗島站」等3站放炸彈的恐嚇留言,但內容未提及訴求和埋怨,也沒有動機,僅簡單敘述要在特定車站放炸彈。

但高捷與警方均審慎以對,加強巡邏,而警方鎖定一定時間範圍內查找IP,逐步縮小範圍發現多個IP位址,不排除是來自境外,但得持續調查釐清。而台灣高鐵公司日前也接到炸彈恐嚇電子郵件,兩起事件是否有關,也尚待警方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壽星慶生竟遭追砍送加護 2同鄉落網怪他:聊天太大聲

嫩男載女友久停郵局前惹疑 車上竟藏92毒咖啡包還印「玩很大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