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星慶生竟遭追砍送加護 2同鄉落網怪他:聊天太大聲

▲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。(圖/民眾提供)
▲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洪靖宜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找來多名同鄉在楠梓區瑞屏路的租屋處慶生,不料卻與友人發生爭執,阮男胸及肚遭剪刀刺傷,2名行兇的外籍移工隨即逃亡,不到15小時在大寮落網,動手的汝男表示,是因為阮男和別人聊天太大聲,向他反應後被攻擊又被嗆,才會拿剪刀傷人,最後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移送偵辦。

▲曲男(左)、汝男(右)被逮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曲男(左)、汝男(右)被逮 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一名越南籍阮姓移工25日近22時,找來幾名來自桃園、高雄等地的同鄉友人到他的租屋處慶生,酒過幾巡後,阮男遭2男毆打,還被剪刀刺傷,雙方一路打到大馬路上,2人行兇後隨即逃逸。

▲移工飲酒引發口角衝突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一群人原先開心慶生,最後卻演變成濺血衝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警方於15小時內在大寮區一間速食店門口逮捕25歲的越南籍汝男,並通知同夥30歲的曲男到案說明。汝男供稱,當時慶生時,因阮男跟其他友人講話太大聲,他出言勸阻,阮男及另一名杜男還出手攻擊汝男,且波及到勸架的曲男,汝男遭攻擊後到一樓休息時又被阮男嗆聲,汝男才氣不過拿剪刀攻擊阮男,曲男見狀也加入衝突行列。

阮男胸腹部遭刺傷,還在加護病房內治療中,雙方互控傷害,警方後續將再進行追查,先將汝、曲男兩人依照殺人未遂與傷害罪移送橋檢偵辦。至於現場有無違反防疫規定,因被害人阮男還在加護病房內,警方也會調查,如果違反則會開單送衛生局裁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嫩男載女友久停郵局前惹疑 車上竟藏92毒咖啡包還印「玩很大」

持長棍助跑狠K四次!女鄰居倒地不起 被害家屬怒PO網討公道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