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長棍助跑狠K四次!女鄰居倒地不起 被害家屬怒PO網討公道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那瑪夏區一名59歲的林姓婦人在整理物資時,遭鄰居李姓男子從後方持棍棒攻擊,一共被狠打四下,林婦當場被打倒在地不起,家人氣炸將畫面PO網並報案,轄區派出所表示,雙方因有土地糾紛,男子才會持棍傷人,目前已經依傷害案受理。

▲林姓婦人被鄰居用棍棒痛毆,當場倒地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林姓婦人被鄰居用棍棒痛毆,當場倒地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林姓婦人被鄰居用棍棒痛毆,當場倒地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李男持棒猛打林婦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親友將畫面PO上網,畫面可見男子拿著一根長長的木棍,接著就朝著正在整理物資的婦人走過去,大棒一揮就朝婦人猛打,婦人受到驚嚇立刻用手護著頭部,但男子完全不理會,一連出手四次,直到有其他人出來阻擋後,婦人痛到倒下。親友憤而寫下:「看這個拿棍子的樣子,早就在計畫,真的頭痛餒,隔壁鄰居是這樣的人,去年大家都在維護那個人,說什麼我媽媽長老(指母親是長老)打人,我就問假如你們是被打的家人做何感想!」

▲林姓婦人被鄰居用棍棒痛毆,當場倒地 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李男持棒猛打林婦 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貼文中並提到,男子之前曾砸過婦人家外面的花盆,這次「不要再原諒了啦!」還要對方記得派出所見,不滿:「我媽好好的在發物資,就這樣被打嚕!要不然又要被傳說是我媽媽先動手的唷!睜大眼睛看唷!」,家屬氣憤,怎麼能對一位長輩下手,導致她臉、身體多處瘀青,傷痕累累。

轄區六龜分局達卡努瓦所表示,雙方是因土地糾紛,39歲的李男才會持木棍朝59歲的林婦攻擊,導致林婦送醫治療,依傷害案受理,已通知李男到案,完成後將依傷害罪函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嫩男載女友久停郵局前惹疑 車上竟藏92毒咖啡包還印「玩很大」

壽星慶生竟遭追砍送加護 2同鄉落網怪他:聊天太大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