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新北+1「鴻海土城子公司工程師判定確診」 侯友宜最新說明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公布國內新增8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1例本土及7例境外移入,1例本土個案出現在新北市。另外,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針對新北市新增1例本土,為鴻海子公司員工20多歲女性,市長侯友宜下午3點召開疫情記者會說明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指揮官陳時中說明,本土病例(案16286)為鴻海子公司員工20多歲女性,9月7日因發燒就醫快篩為陰性,9月22日因工作需求就醫採檢,並於今日確診。陳時中補充,「個案到現在Ct值很高,也有陰陽情況,但因為昨日有驗出一個雙基因陽性,加上專家討論,現在把它判定成陽性,所以新增了這一例病人。」

▲▼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  

指揮中心說明,今日新增1例本土病例(案16286),為20多歲女性,9月7日因發燒就醫快篩為陰性,9月22日因工作需求就醫採檢,並於今日確診。衛生單位已啟動醫院及社區調查與防治,相關接觸者匡列中。

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7例境外移入個案,為5例男性、2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10歲至60多歲,分別自貝里斯(案16279)、英國(案16280)、菲律賓(案16281、案16282、案16283)、美國(案16284)、日本(案16285),入境日介於9月11日至9月22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