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打疫苗他卻氣炸 尪「狂揍護士臉」質問:沒經過我同意啊

▲▼營養師曝打完疫苗後飲食重點 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加拿大女子到藥局打疫苗,結果丈夫氣炸毆打護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加拿大魁北克省一名男子20日走進當地藥局後,憤怒質問在場護士,為何替他的妻子施打新冠疫苗,當場出拳狂揍一名40多歲女護士臉部多次,讓她最終被打倒在地。當地警方現正全力搜捕該名男子。

綜合CNN等外媒報導,事發於當地20日上午9時15分左右,該名男子走進藥局,氣炸憤怒地質問護士,為何在未經他許可的情況下,替他的妻子打疫苗。警方發言人表示,「他打了她(護士)的臉好幾拳,這也使得護士沒有時間替自己辯護或做任何解釋……最後她倒在地上,嫌犯逃離現場。」而該名護士事後搭乘救護車被送往醫院,臉部多處受傷。

這起事件並沒有被監視器拍下來,警方手中也沒有嫌疑犯的姓名或照片。但警方透露,該名男子年齡介於30歲至45歲之間,身高約182公分,留著棕色短髮,皮膚黝黑,眉毛濃密,有打耳洞,且手上有十字架形狀的刺青。

加拿大並無規定個人接種疫苗需要取得配偶許可,外傳該間藥局已暫緩疫苗接種服務。該間藥局現階段拒絕針對此事件做出評論,但藥局母公司Jean Coutu集團向CNN透露,「完全譴責此種行為,此事對提供服務的藥局團隊來說無法接受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