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妹濕身嬌喊!擺拍下秒「1.2m鯊魚」蹭腿搶鏡 驚恐1幕曝光

▲▼美國佛州辣妹拍照瞬間鯊魚入鏡。(圖/翻攝Instagram@kristinalowe)

▲18歲的克里斯汀娜正在拍網美照,一尾鯊魚卻突然「蹭腿」入鏡。(圖/翻攝Instagram@kristinalow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少女克里斯汀娜(Kristina Lowe)前往海灘遊玩,在水中擺出性感姿勢,請好友拍攝網美照,卻突然感覺腿側有一陣粗糙觸感,竟是一尾長達4英尺(約1.2公尺)的鯊魚正在「磨蹭」。她立刻嚇壞尖叫,激烈反應也讓海水噴起,濺得全身濕,驚恐瞬間正好被鏡頭捕捉下來。

《鏡報》等外媒報導,克里斯汀娜14日在新士麥那海灘(New Smyrna Beach)經歷一場驚魂,她將自己低頭看見鯊魚鰭、張嘴尖叫的照片分享至Instagram,開玩笑表示,「我遇到鯊魚了,我成為真正的佛州人了嗎?」

18歲的克里斯汀娜回憶,鯊魚「皮膚非常粗糙,牠碰到了我,並且摩擦我的膝蓋」,當時腦海中只閃過一個念頭,「我的天啊,是鯊魚!」接著立刻奔逃上岸,當天都沒有再下水。掌鏡朋友安娜莉亞(Annalea Burr)也跟在後面狂奔,幸好最後2人一切平安。

據悉,新士麥那海灘經常有鯊魚出沒,但大多數事件並未造成傷亡。克里斯汀娜說,雖然她當時嚇壞了,但絕不會因此畏懼海洋,因為「這裡就是鯊魚的家園」,「真是太瘋狂了,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鯊魚」。

驚人瞬間曝光!鯊魚竟遭「超巨石斑」一口吞掉 老船長也嚇呆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