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驚見「嬰屍」堵住馬桶 小媽媽不知道自己懷孕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一名28歲泰籍女子旅居日本,本月17日在東京租屋處產下一名男嬰,並將孩子沖進馬桶,直到水電工2天後到場維修,當場驚見嬰屍嚇壞,全案才徹底曝光。

根據《朝日電視台》報導,女子供稱,她17日在新宿一處日租套房的廁所產下男嬰,但她不知道自己懷孕,也不知道生父是誰,所以看到血跡和嬰兒後嚇了一跳,才會將孩子從馬桶沖掉。

事隔2天,水電工到府維修,在馬桶內發現一具連臍帶都沒剪掉的嬰屍,嚇得趕緊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立刻將女子逮捕。目前初步調查,女子去年3月以旅客身分入境,但受疫情影響一直無法回國。

警方透露,女子懷孕約25週生產,男嬰疑似是早產兒,身高27公分,重量僅635公克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