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孝西路地下道驚悚撞人影片曝 駕駛傻眼:這樣有肇責嗎?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駕駛開車行經忠孝西路地下道時,在準備出地下道時,突然闖出1名男子,駕駛當場直接將人撞倒,所幸被撞的路人手部擦挫傷並無大礙,送往中興醫院包紮治療,駕駛酒測值也為0,駕駛事後傻眼將影片貼上臉書。

警方調查,37歲的吳姓男子在20日下午3時許,開車行經忠孝西路一段地下道,在準備出地下道時,1名21歲的黃姓男子卻突然衝出來,雖然吳男緊急煞車,但仍然將黃男撞倒在地。

▲▼吳姓駕駛無辜撞上違規穿越車道的黃姓行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吳姓駕駛無辜撞上違規穿越車道的黃姓行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,發現遭撞的黃姓行人臉部、手腳都有擦挫傷,送往中興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,而心有餘悸的吳姓駕駛,也將過程貼上臉書,「還好開不快只有皮肉傷,請問這樣有肇責嗎?」

▲▼吳姓駕駛無辜撞上違規穿越車道的黃姓行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黃姓行人向警方表示,當時要到對面攔計程車,所以才違規穿越車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吳姓駕駛也將行車紀錄器貼上臉書,當時吳姓駕駛行經忠孝西路地下道,但是準備離開時,黃姓男子就突然竄出」,最後警方也對吳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,另外黃則表示,當時為了到對面攔計程車,所以才違規穿越車道釀禍。

快訊/北市槍響!中古車行股東欠500萬落跑 鐵門被連轟4槍

臉書賣iPhone12連環騙!誆給帳戶享折扣再剝皮 17歲少女哭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