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母假裝幫洗澡! 把6月大女嬰丟進37度滿水浴缸 夫見狀崩潰

▲桃園市1名年輕媽媽本月26日晚間幫1歲女兒與3歲兒子洗澡,在浴缸放水時,先去曬衣服,後來折返浴室時驚見女兒面向水面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

▲女嬰被母親丟進浴缸,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府吹田市一名36歲男子20日晚間發現,原本正在幫6個月大女兒洗澡的太太,竟然將女兒丟進裝有洗澡水的浴缸內,甚至還把浴缸蓋蓋上,企圖將其淹死。男子嚇得當場通報警察與消防人員,所幸女嬰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警方則是當場將女嬰母親逮捕。

根據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嫌犯是現年31歲的女性,她20日晚間7時45分左右,在自家1樓的浴室內洗澡時,企圖將出生僅6個月大的親生女兒淹死。她先是將女兒仰面朝上丟進裝有37度洗澡水的浴缸,並將浴缸蓋蓋上,隨後便開始尖叫。原本在2樓的女嬰父親聽到尖叫聲後,嚇得連忙衝進浴室內,但卻覺得很奇怪,怎知打開浴缸蓋後,竟看到自己的女兒沉在水中。

女嬰父親立即將女兒從水中撈出,並通報警察與消防隊。警消人員到場後,隨即將女嬰送醫急救,所幸最後沒有生命危險,女嬰的意識也清楚。

警方當場以殺人未遂嫌疑將該名31歲女子緊急逮捕,而嫌犯也坦承犯行,但供詞仍有不明確之處,詳細犯案動機與案發情形還需等待警方釐清。據悉,兩夫妻除了女嬰外,還育有一名兒子,平時4人一同住在吹田市青山台的住家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