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憲兵私奔61歲尪 家人氣瘋報警!「42歲爺孫戀」高調完婚

▲▼ 19歲的穆恩(Audrey Cheyenne-Smiley Moon)愛上61歲男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audrey_smiley_moon041002)

▲ 19歲的穆恩愛上61歲男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audrey_smiley_moon041002,下同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年輕的女憲兵在網站上認識一名比她年長42歲的男子,發現二人非常契合,聊了幾個月後墜入愛河,見面後再度確認對彼此的愛意。起初家人強烈反對,甚至叫來警察抓人,但他們不顧周圍眼光,決定私奔,已在8月完婚,這段愛情故事也在社群媒體上成為話題。

《太陽報》17日報導,19歲女憲兵穆恩(Audrey Cheyenne-Smiley Moon)來自加州莫德斯托,去年年初在約會網站上認識現年61歲的丈夫凱文(Kevin)。儘管二人相差42歲,穆恩當時仍被凱文個人檔案上的介紹吸引,因為他自稱是一名退役憲兵。網聊幾個月後,他們正式成為情侶,並在去年7月第一次見面。

穆恩回憶,「和他見面讓我既興奮又緊張,他到現在還會提起當時是如何激動地看著我。是凱文跨出了第一步,用雙手捧住我的臉。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第一次接吻,彼此都認為這是一見鍾情。」

▲▼19歲的穆恩愛上61歲男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audrey_smiley_moon041002)

▲ 穆恩和凱文去年7月第一次見面。

穆恩和凱文過去都不曾與年齡差距這麼大的對象談戀愛,但雙方都覺得無妨,因為他們有許多共同點。穆恩說明,他們從軍隊的話題開始聊,很快就變得無話不談,凱文在她眼中也十分英俊,「對我們來說,讓我們的關係如此偉大與完美的原因是對彼此不斷增長的愛。」

認識穆恩以前,凱文有一段19年的婚姻,育有二子,分別為16歲與23歲。他們都支持凱文與穆恩的關係,也很高興看到二人如此幸福。不過,穆恩的家人起初並不同意。

穆恩在友人面前從不刻意隱瞞戀情,但凱文的年紀比她父母都要大上許多,因此始終對家人保密,直到去年8月才決定坦白。穆恩先傳了訊息告訴家人,再帶著凱文一起回到父母家,發現家人竟然叫來警察,一群人都在屋外等著他們。

她的家人剛開始對凱文非常不友善,只要看見凱文來找穆恩,就會對他大吼大叫。而凱文選擇承受一切,並努力證明自己對穆恩的愛。

▲▼19歲的穆恩愛上61歲男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@audrey_smiley_moon041002)

▲ 二人已在今年8月完婚。

這對相差42歲的愛侶並未直接從陌生人口中聽到負面批評,卻也承受不少異樣眼光。但他們決定將這些都拋在腦後,只專注於彼此,不久前毅然私奔,今年8月1日在內華達州一座小教堂交換誓詞,正一起規劃未來,只是還得遠距離戀愛一陣子。

穆恩正在中東服役,凱文則待在加州,計畫明年凱文退休後開始同居,生一個小孩,過幸福的生活。穆恩說明,凱文希望當個全職父親,在穆恩工作時照顧孩子,還可繼續從事他熱愛的木工,「他想為我煮飯、打掃,等我回家,然後一家人一起歡度時光。」

穆恩提到,「我沒想到會遇到夢中情人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也是我一生的摯愛」,認為凱文與年輕人不同,對她十分體諒,富有熱情與耐心,還有純潔並充滿愛的靈魂。凱文則表示,剛開始上約會網站時並沒有特別想找年輕女孩,只是想找可以聊天的朋友,無意間看到穆恩的個人檔案,令他深受吸引,「我找到新的好朋友,更愛上我最好的朋友。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