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中秋拜月老最靈!專家曝求姻緣5大禁忌 桃花位在這方向

▲中秋拜月老最靈!民俗專家:求姻緣5大禁忌勿犯。(圖/楊登嵙提供)

▲中秋拜月老最靈!民俗專家:求姻緣5大禁忌勿犯。(圖/楊登嵙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明天就是中秋節,也是月下老人生日,更是終結單身的最好機會!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,國曆2月14日西洋情人節、農曆7月7日七夕、月下老人生日農曆8月15日及冬至,這4天是拜月下老人求姻緣的最佳時刻,單身男女不要錯過機會,一定要掌握重點和禁忌,別讓自己的姻緣跑掉了!

楊登嵙提醒,拜月老時有五個禁忌要留意,包括不要戴帽子、口罩、太陽眼鏡,這樣月老才看得清楚你的樣子;服裝端莊,不宜太過暴露,也尊重神明;不能拿傘!若是摺疊傘就收到包包裡,旁邊有人拿傘也離他遠一點,拜拜拿傘,小心姻緣會「散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拜完月老喝結緣茶千萬不要吹,否則求好的姻緣就被自己給吹走;記得吃廟裡喜糖沾沾喜氣,但記得不能挑;因為自己挑了,月老怎麼幫忙牽紅線。

楊登嵙也提到,祭拜供品要用糖果(甜甜月老的嘴)、鮮花(與身旁對象可以盡快開花結果)、五色水果(圓形尤佳,一切圓滿吉利);紅棗(祈求姻緣早點完成)以及桂圓(圓滿順利)。

楊登嵙提醒,單身男女記得告訴月老自己的姓名、地址、農曆出生年月日、理想對象條件,包括長相、高矮、個性、學歷高低、職業類別等,越詳細越好,誠心誠意祈求月老公公速賜良緣,若覓得好對象,日後會奉上喜餅、喜糖敬謝。

楊登嵙指出,2021年桃花位在南方,「喜星」、「桃花星」、「官星」,主宰人際關係、事業、異性緣,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向月下老人求來的紅線和緣錢,拿到紅線和緣錢在月老的主爐正轉繞3圈,然後放在身上或包包內帶著或置於枕頭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