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兵酒駕+雙黃線超車!只喝一瓶啤酒測出0.33 軍方將列汰除

▲翁姓女兵駕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。(圖/記者柯政誟提供,下同)

翁姓女兵駕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。(圖/記者柯政誟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1名29歲隸屬花東防衛司令部的翁姓女兵,18日凌晨因酒後開車又跨越雙黃線超車,翁女遭警攔查後起初辯稱只喝了一瓶啤酒解悶,但是警方酒測後酒測值已達0.33毫克,翁女立刻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也將遭花防部召開人評會議處,列汰除名單。

▲翁姓女兵駕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。(圖/記者柯政誟提供,下同)

翁姓女兵經酒測,測值已達0.33毫克。

巡邏警員表示,因見翁女看到員警突然加速跨越路中雙黃線,直覺反應遂攔查盤問,見翁女一付心神不寧,遂詢問有無喝酒?翁女先說沒喝,後來又辯稱只喝一瓶啤酒,隨即實施酒測,結果酒測值達0.33毫克。立刻將人上銬帶回警所偵辦。

警方進一步察查翁女身分,發現係隸屬花防部機部營南埔營區女兵,同時再通報憲兵隊。

花防部表示,依國防部規定,「軍人酒駕就是汰除,肇事則是撤職。」翁女酒駕事實明確並遭移送偵辦,將召開人評會議處,並列汰除名單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