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移居紐西蘭 醫師娘隔離14天出關「突詭異抓狂」殺害3幼女

▲▼醫師夫婦移居紐西蘭,才剛解除防疫隔離,老婆卻無預警殺害3名幼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ham Dickason)

▲醫師夫婦移居紐西蘭,才剛解除防疫隔離,老婆卻無預警殺害3名幼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ham Dickason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一對結婚15年的醫師夫妻8月底自南非移居紐西蘭南島,才剛解除14天的入境隔離期不久,40歲的妻子突然在家中殺害3名幼女,等丈夫參加完醫院工作聚會返家就目睹悲劇,情緒瞬間崩潰。隔壁鄰居還聽到男子歇斯底里哭喊道,「真的發生這種事了嗎?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骨外科醫師迪卡森(Graham Dickason)帶著妻小舉家移居紐西蘭南島提馬魯(Timaru),入境後在一家飯店度過了14天隔離檢疫期,沒想到才剛解隔離不到幾天,悲劇發生了。迪卡森16日晚間10時剛參加完題馬魯醫院的一場工作聚會,回到家就目睹6歲大女兒、2歲雙胞胎女兒已經遭同樣身為醫師的40歲妻子蘿倫(Lauren Dickason)殺害,他情緒瞬間崩潰大哭。

▲▼醫師夫婦移居紐西蘭,才剛解除防疫隔離,老婆卻無預警殺害3名幼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ham Dickason)

▲6歲大女兒莉安(Liane)與2歲的雙胞胎卡爾拉(Karla)和瑪雅(Maya)慘遭母親殺害身亡。

鄰居考珀(Karen Cowper)描述,她當時聽到一名男子邊哭邊問,「真的發生這種事了嗎?」眾人問他還好嗎,卻沒有得到回應,男子是一直歇斯底里地尖叫哭泣。另一名鄰居華利(Jade Whaley)表示,第一時間是先聽到有人在哭,後來又聽到一聲巨響,就像是有人「砰一聲」用力關上門那樣,「我們透過柵欄,看到有人在房子後面走來走去,一邊哭泣。」

報導稱,蘿倫4個月前才在臉書上發文放閃,「結婚15周年快樂,真是一段冒險旅程,我們建立了美好的家庭,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,希望接下來幾年更幸福、更快樂,希望孩子們可以讓我們睡個好覺。」如今蘿倫卻因為殺害3名幼女而踏上法庭的被告席,被指控謀殺也默默無語,沒有提出抗辯,一旁的老公迪卡森看起來則相當憔悴且痛苦。蘿倫現被關押於當地精神健康中心,10月5日將在高等法院再次出庭。

▲▼醫師夫婦移居紐西蘭,才剛解除防疫隔離,老婆卻無預警殺害3名幼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aham Dickason)

▲迪卡森醫師夫婦住在南非時期的鄰居和熟人都聲稱,這家人感情深厚,看不出任何問題。

一名不願意透露身分的南非前鄰居表示,這對夫妻先前一直努力想懷上孩子,所以後來小孩出生時,他們非常感激,也很愛幾個孩子們,「有些事情就是沒道理,我不知道是不是搬到紐西蘭後產生壓力,被隔離這麼久,無法適應一切,但無論如何這情況都不正常。」逝世女童們的祖母說,家人至今仍然難以接受悲劇的發生。

這對夫妻在南非長期聘請的幫傭塞班約妮(Mendy Sibanyoni)表示,從家庭背景看起來沒有任何問題,父母對孩子有著無比的愛,3個小女孩都彬彬有禮,蘿倫還會在臉書稱孩子們是天使,「我從沒看過這家人發生過爭吵或是什麼事情,對我也像家人一樣,一切毫無異狀。」蘿倫在南非的前鄰居兼同事也說,蘿倫非常謙遜,她和丈夫都是好人,因為她很難受孕,他們等了好多年才有了孩子,這無疑是個巨大打擊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